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尔获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2014-04-02 11:08:31 青岛日报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轻工行业工作座谈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为“2013年度全国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企业颁发证书,我市海尔的“‘倒三角’组织架构向节点闭环网状组织的组织结构创新”成果荣获一等奖,青啤的“基于消费者的品评体系变革”等四项成果荣获二、三等奖。

    全国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选已连续举办了 20届,本次评选突出实践性、效益性和示范性,要求高、标准严,海尔、青啤的创新成果代表了国内轻工行业管理现代化创新的最高水平,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其中,海尔的“‘倒三角’组织架构向节点闭环网状组织的组织结构创新”成果,推动了人单合一双赢模式的落地,实现了企业全员与用户的零距离,库存周转天数缩减为6天,大大低于同行业的64天;青啤的“基于消费者的品评体系变革”成果改变了以往由工厂专家、技术人员挑选“标准样品”品评的方式,用消费者日常喝的啤酒作为样品来评价各工厂啤酒的口味、新鲜度水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