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获8项中国专利奖
2013-11-12 10:55:29 青岛日报

    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昨日在北京揭晓。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8项专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占全省获奖总数四分之一,居全省之首。

    我市获奖项目分别是:海尔集团公司的“一种绝缘组件及应用该绝缘组件的电热水器”;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液晶显示方法及液晶显示装置”;青岛贝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从动物软骨中提取软骨素、胶原蛋白和高钙粉的方法”;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的“卡车纵梁感应热处理方法及设备”;青岛新天地环境保护有限责任公司的“报废汽车拆解流水线设备”;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的“深水浅层高分辨率多道地震勘探数据传输系统”;中国石油大学的“超临界井筒多相流动实验装置”;发明人韩清洁的“一种氟利昂制冷剂的提纯再生装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