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落幕
2013-10-21 13:56:55 青岛日报

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昨日在我市奥帆赛赛场浮山湾结束。

    经过6个竞赛日的激烈角逐,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昨天下午在奥帆中心鸣金收帆。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成为最大赢家,收获了赛事所设的6枚金牌中的两枚,并摘得2银1铜,其他4枚金牌被克罗地亚队、以色列队、阿根廷队、新西兰队瓜分。

    昨天,各项目进行了双倍计分的奖牌轮争夺。此前领跑积分榜的中国双姝陈佩娜和张东霜在奖牌轮中顶住了竞争对手的奋起直追,最终分别获得女子帆板和激光雷迪尔级冠军,两人均拿到自己的第二枚世界杯金牌以及18000美元的冠军奖金。此外,中国选手伍佳惠摘得女子帆板银牌,两对中国组合分获女子470级亚军和季军。

    国际帆联对本次赛事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盛赞,认为青岛承办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世界杯分站赛。明年10月,我市将继续承办世界杯帆船赛。

    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赛事代表安东尼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姚新培,副市长栾新,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会长臧爱民出席颁奖仪式暨闭幕式,栾新宣布闭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