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人大常委会到城阳区调研
2013-07-03 09:51:12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到城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

    王文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招商·中润德、白沙河综合整治和南车四方等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文华指出,项目是发展的命脉和根基,是扩大需求、拉动增长、调整结构、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下转第七版) (上接第一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中的头等大事来抓。在大项目引进和建设上,要着力体现和侧重蓝色、高端、新兴的产业发展方向,不断提高大中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形成新的发展优势,全面提高产业整体素质,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王文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转方式、调结构的战略思想,努力打造符合自身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解放思想,在打破常规中,寻求发展思路、发展模式、工作方法和推进措施上更多更大的突破,不断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活力。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就业、养老、住房、教育、文化、卫生等民生问题上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于做好人大工作,王文华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党的领导权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正确处理好与“一府两院”的关系,在人大监督工作中,要把监督和支持结合起来,通过监督,支持“一府两院”把工作做得更好。要正确处理好依法履职与创新的关系,通过依法履行法定职权,为促进政府各项工作改革创新发挥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岩参加调研。 (记者 刘振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