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宁静忆往事怀念张国荣 看剧组吃不好哥哥回家给我做饭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3-23 12:33:14 字号:TT

宁静忆往事怀念张国荣

宁静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由宁静、罗晋、卢芳生等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在山西太原举行发布会。当天男主角罗晋因伤未能出现在发布会上,而宁静则以一段劲爆的热舞走过红毯撑起场面。宁静自嘲称自己属于占着女人的坑却没有女人味的类型,当天宁静怀念起与张国荣相处的往事大为感慨。

  宁静自嘲:占着女人的坑却没有女人味

  宁静在《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中扮演一位狂野的女匪王,除了要熟练

用枪,还需要甩鞭子等各般武艺,干的都是体力活。此野蛮角色令宁静不由得感慨称:“我是占着女人的坑却没有女人味。”为了让自己变得女人味,宁静甚至常常学习别的女人的动作,有时候还会跟人妖学习女人味,但是终归未能如愿。

  在剧中罗晋饰演的狗娃是宁静饰演的奶奶捡回来的,狗娃比奶奶小八九岁,狗娃一直深恋奶奶却遭到拒绝,而奶奶确实对狗娃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对待这么纠结的情感,宁静始终没有摆平,现在还未拿准。宁静还透露当时她要求导演给她找一个英俊潇洒的人来演对手戏,见到罗晋之后她自己也十分欣喜,甚为满意,不过依然摆不平那么尴尬的爱情。

  宁静怀念张国荣:曾经做饭给我吃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日,临近张国荣忌日宁静怀念起这位曾与她合作过的演员。宁静回忆称张国荣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在香港拍戏时,张国荣看宁静在剧组吃的不好,便回家做饭给宁静吃。

  宁静还聊起与张国荣的趣事,她表示当年在剧组的时候还差点成了张国荣的干女儿。当年一起拍戏时,《霸王别姬》中有个小演员叫张国荣作干爹,宁静随即调侃张国荣称:“你都有干儿子啦,我能不能做你的干女儿呀。”张国荣玩笑着掐指一算称:“你比我小十四五岁,我可生不出你来。”聊完张国荣后宁静不由得感慨称:走了好呀,何必在世间受罪呢?

  罗晋拍戏受伤 缺席发布会

  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剧中几位主演都准备了亮相MV,并且都设有专门的采访区域,唯有男主角罗晋的采访区域空空如也,并且在走红毯时也未现身,整台发布会由宁静独撑。随后到达片场,媒体发现罗晋出现在现场,从罗晋口中得知,因为今天上午拍武戏时伤到脖子,脖子不能灵活活动,导致罗晋无法参加发布会。(程兴家/文夏祺/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