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遭有妇之夫蒙骗无奈堕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2 06:48:26 字号:TT

民警3次出动 救助伤心女

  被有妇之夫蒙骗,27岁的女青年小何怀孕后无奈堕胎,家人得知此事后不能接受,小何躺在路边不知所措。昨天上午11时左右,崂山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紧急派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海尔路和香港东路路口救助,没想到接下来这名女青年小何两次闹自杀,民警最终将她送往救助站暂时安置。

  自称吞300片安眠药

  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扶起女青年,发现她穿着单衣,披着窗帘,情绪极其激动,躺在地上大哭

。她称姓何,今年27岁,老家在淄博,一年前随朋友来青岛打工。4个月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自己王先生,两人互生好感开始交往。一周前,小何查出怀孕,兴高采烈地告诉了王先生,并提出了结婚的想法,谁知王先生却变了脸,非让小何把孩子打掉,并且一直推脱不肯结婚。小何跟王先生哭闹,王先生最终承认了自己已经结婚,并且有了孩子,根本不可能跟小何结婚。小何无奈之下只得堕胎,可让她伤心的是,在她堕胎时,王先生“失踪”了。而得知自己堕胎后,父亲也不认她了。绝望的小何从医院跑出来,一时不知怎么好,就躺在了路边。民警联系120救护车,将小何送回医院接受治疗。

  让110民警吃惊的是,昨天下午1时左右,情绪激动的小何出现在中韩边防派出所的值班室里,哭着闹着要自杀,声称自己吞服了300片安眠药。民警立刻备车想将小何送往医院抢救,可小何怎么都不肯去,在值班室哭闹。女民警上前劝说时了解到,小何上午被送到医院后一直不愿接受治疗,觉得没脸活在世界上一心寻死。女民警劝导着小何,把她扶上了警车,虽不知小何是否真的吞服了安眠药,但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还是将小何送往了医院。

  大闹362路公交车

  小何的事情并没有就此平息。下午3时左右,小何又出现在362路公交车上。乘客报警称,一名红衣女子一上车就大吵着让所有乘客下车,并要求司机将自己送往救助站,否则就要在车上自杀。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再次出警,这次小何的情绪更加激动,目的也很明确,就是想去救助站。“我爸已经不认我了,我没有家了,是个孤儿了,我要去救助站。”民警试图联系小何的家人,但是小何不肯透露任何信息。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民警疏散群众后劝小何下车。承诺送她去救助站后,小何这才从公交车上下来,跟民警上了警车。随后,民警将小何送往了救助站,同时多方查找小何的家人。(通讯员 张劭沛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