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英九名模女婿被曝多次劈腿 女儿痴情挽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20 16:58:12 字号:TT

马英九女婿被指曾多次劈腿 马唯中痴情挽回(图)

    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与女婿蔡沛然的结婚消息曝光,成为台湾镁光灯下的焦点,尤其是女婿蔡沛然过去曾经是国际模特儿的身份,其“高富帅”的形象更是不少女性注目的焦点。但却传出蔡沛然花名在外,经常劈腿,因为马唯中的痴情而挽回两人感情,马家对他不是很放心。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壹周刊》消息,蔡沛然成为马家女婿的消息曝光,加上他过去曾是模特儿身份,连日来在台湾政坛和演艺圈都掀起话题。尤

其蔡沛然有“人鱼线”的优美身材,更是大家连日讨论的焦点。

    据悉,9日在台北圆山饭店的同学会,周美青原本要出席,但却因消息曝光而取消,对此她感到不满,隔天便要求马唯中搭机离台。对于周美青的强势作风,蔡家颇有怨言,2家因此暗生嫌隙。

    一向作风低调的周美青,原本对于小两口在圆山饭店举办婚宴并不赞成,但因女儿和蔡沛然的坚持才勉强同意,结果消息却因此走光。另外过去2人交往期间,传出蔡沛然经常劈腿,却因为马唯中的痴情而挽回两人感情,有知情人士形容,2人的关系是马唯中爱蔡沛然比较多,但2人在美国注册结婚是“先斩后奏”,这让周美青对蔡沛然有很强烈的不信任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