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沈阳道路现大坑 霸道车遭横祸四脚朝天

来源:沈阳晚报-- 2013-03-20 15:43:03 字号:TT

沈阳一道路现大坑 霸道车遭横祸四脚朝天(图)

霸道车跌入坑中,四脚朝天

沈阳一道路现大坑 霸道车遭横祸四脚朝天(图)

霸道陷落的大坑里,露出了一些管线

  “我这车刚买了十多天,就摔成了这样,能不心疼吗?马路塌陷,出现这么大的坑却没有设警示标志,市政部门没有责任吗?”3月19日凌晨,一辆崭新的丰田霸道吉普车在行驶到于洪区细河南路时,不慎跌入了一个突然出现在马路中央的塌陷大坑内。突如其来的意外不但造成车上一名男子受伤,更使吉普车破损严重。由于没有单位出面担责,一直到当天中午

,吉普车一直倒扣在坑内。

  突遭横祸

  崭新吉普车跌入大坑

  早6时30分,沈阳晚报记者赶到细河南路的事发现场时,一辆绿色的丰田霸道吉普车仍然四轮朝天,倒扣在马路中央的一个大坑内。大坑的直径在5米左右,紧挨着一口窨井。

  从吉普车身下的柏油路面碎片分析,塌陷路面的下方路基早已经被掏空。至于是自来水泄漏还是下水井渗漏,或是供暖水渗漏导致路基被掏空,暂时还无法判断。

  由于倒扣在大坑内,吉普车损毁比较严重,不但前保险杠已经与车身分离,车子的前桥也基本报废。

  据车主于先生介绍,那辆车刚刚购买了十几天,没想到没出车祸,只是正常在马路上行驶,竟然也能摔得那么惨。

  出乎意料

  车主提索赔无人理睬

  车主于先生告诉记者,18日晚12时左右,他为了接朋友曾经在那条路上通行,但是根本没有看到那个大坑。等到他19日凌晨3时左右,开车回来经过那里时,直到开到大坑前,才发现路面塌陷。

  当时,他想躲开大坑已经不可能了,结果车子一下子侧翻在坑内。由于车速并不是很快,于先生自己并没有受太大的伤,但是坐在副驾驶的朋友,却因为翻车造成了鼻骨骨折。

  对于自己的遭遇,于先生认为市政部门应该承担全部责任,所以他一直没有找吊车把车辆吊出,而是等在现场,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他一个说法。

  于先生称,细河南路没有路灯,而事发时,大坑前面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有市政和城管人员赶到了现场,但当车主提到索赔问题时,便没人再与他谈了。

  协商不成

  “霸道”吉普在坑内过夜

  昨天上午11时,记者再次赶到事发现场时,那辆霸道吉普仍然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倒扣在坑内。与早晨不同的是,大坑周围已经用警示桩圈了起来。一辆排水抢修车也赶到了现场,工人们正在从车上卸抢修物料。

  车主于先生告诉记者,并没有人与他协商相关的赔偿问题,因此他的车暂时还不能吊离现场。由于吉普车仍扣在坑内,所以抢修人员只能在抢修车内等待。

  当天下午,记者从城建部门了解到,路面塌陷发生在凌晨,事故发生后,于洪监管中心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于洪区城管局的抢修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但是由于相关赔偿问题没能与车主达成一致,所以抢修工作暂时没法开展。由于协商不成,城建部门建议车主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当天下午5时,记者再次与车主于先生取得了联系。于先生称,并没有人与他协商赔偿问题。由于没有谈妥相关的赔偿事宜,所以他的车只能仍放在坑内。据他估计,他的车子很有可能要在坑内“过夜”。

  对于此事的最终处理结果,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