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曝青岛最牛司机 边开车边售票给钱还可运货(图)

来源:齐鲁网-- 2013-03-20 12:31:12 字号:TT

    隶属青岛交运集团的长途客车不仅能够运送乘客,还能收取他人费用帮人运货,并且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边开车边售票。这是齐鲁网记者在胶州至青岛的长途客车上见到的一幕。在记者随后多次的调查采访中发现,这一现象并非个例,当记者将违规情况向青岛交运集团反映后,始终没有得到积极的答复和回应。

  技高人胆大高速公路开车、售票两不误

  3月7日,记者从胶州市乘坐青岛交运集团车号为鲁B-29226的

长途客车前往青岛市。该客车在早晨8点多钟驶出胶州汽车总站后,在海尔大道沿途一共停车三次,先后搭载了3名在路边招手的乘客,当客车行驶至青岛交运集团营海服务点时,该服务点的检查工作人员上车为3名站外上车的乘客办理了补票手续。

  长途客车驶入高速公路之前,该车辆并没有超载,车上还有余留的空位,青岛交运工号为2658的驾驶员在胶州湾高速公路上先后停车两次,分别又搭载了多名乘客。

  当乘客上车后,驾驶员一边驾驶车辆,一边招呼上车的乘客补票。记者看到,在客车行驶的过程中,该驾驶员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掏口袋里的钱夹为补票乘客找零钱。此时车速在逐渐提升,驾驶员却一心二用,完全将行车安全抛在了脑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