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逃犯被追无路可逃 大喊被抢劫希望路人拦民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6 14:51:20 字号:TT

贼被追无路可逃 大喊有人抢劫希望路人拦民警

  晚报讯 一名从德州逃到青岛躲藏的抢劫逃犯,在即将被追逃民警逮住时,竟然大喊被抢劫,希望工地的值班员会起身拖住抓他的民警,不料这一嗓子反而把埋伏在外围的抓捕民警喊来,直接成了瓮中之鳖。 3月15日凌晨1时许,抢劫逃犯董某被民警抓获。

  近日,河西派出所民警接到德州警方协查通报称,涉嫌在市区内抢劫的在逃疑犯董某有可能藏匿在青岛某工地内。 3月14日,民警在沙子口一处建筑工地发现了董某的踪迹

。为了不暴露身份,民警决定等天黑收工后再进入工地。

  3月15日凌晨,民警兵分两路进入工地,在工头带领下朝董某藏匿的板房宿舍靠近。就在民警靠近门口时候,发现从窗户跳出一个人,然后快速朝着围墙跑去。民警追到工地围墙旁边时候,这个“黑影”几次跳起来想爬到墙头上,但都掉了下来。眼见马上要被抓住,这个黑影突然大喊了一声:“救命啊,有人抢劫啦! ”他这一吆喝,不但把工地值班员喊醒,在大门口守候的民警也听了个清清楚楚。两名民警冲进大院,一个抱摔将这个朝着大门奔来的黑影压在身下,随后将他带回派出所。

  经调查,今年1月,嫌疑人董某(25岁、滕州人)在德州市区内一家练歌房伙同他人抢劫一名顾客五千多元钱,同案犯落网后,董某便从德州逃到青岛藏匿,并用假名字在工地找了个临时工作。 3月14日,董某看见有几个外人进了工地,就担心自己东窗事发。晚上入睡后,董某想起那几个“陌生人”,越想越害怕,于是坐在宿舍窗前打量。看见有几个人朝宿舍走来,他立即开窗逃跑。据董某交代,他当时那么喊是想把工地值班员喊过来,让值班员误以为民警是劫匪,然后引来工友拖住民警,没想到却引来了民警。目前,董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