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刮擦司机较真拒相让 威海路堵成疙瘩司机被罚200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1 05:56:25 字号:TT

  早报讯 周末台东商圈附近道路车流量大,拥挤的道路上出现刮擦事故在所难免,事故发生后,绝大多数车主查看车辆没有大伤往往会私了或者迅速离开现场,但昨天下午1时左右,长春路与顺兴路路口处一辆灰色轿车的反光镜被公交车刮擦后,司机却将车停在路中央较起了真,不但造成长春路长时间拥堵,而且威海路上堵车的长龙也近百米长。交警赶到现场后,对轿车车主下达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

  小事故堵停救援车

  “真是急死人了,我们要去延安路上接病号,可是现在长春路与威海路路口堵得死死的!”昨天下午1时20分左右,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孙先生告诉记者,下午1时左右一名住在延安路上的老病号拨打急救电话说是犯病了,结果孙先生乘坐救护车在威海路上就遇到了堵车的长龙,拐到长春路时救护车彻底开不动了。经过十几分钟的焦急等待后,孙先生下车查看,在顺兴路路口处发现堵点,原来一辆公交车行驶过程中扫到了一辆灰色私家车的反光镜,结果私家车车主将车停在原地报警,在路边停了一排车的情况下,两辆事故车将剩下的3个车道几乎全堵上了,在轿车勉强通过的情况下,十几辆公交车被卡在事故地点。记者随后赶往事故现场,发现长春路上的车龙已经堵到了利津路路口,而威海路上的车辆则堵到了台东三路步行街附近。

  私家车车主被罚200元

  记者步行到事故现场发现,两辆车没有撞到一起,轿车的反光镜被公交车别离正常位置,但并没有脱落,反光镜玻璃也没碎。“反光镜根本没啥事,但是他不算完,打了报警电话,我也不敢移车只能等着,作为公交司机,我最不愿意因为这些小事堵路。”公交车司机一脸无奈地说。

  随后,记者去规劝灰色私家车车主将车移开,结果私家车车主表示发生事故已经报警,他非要等交警处理事故后再说。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名交警赶到现场,并且勒令两车离开行车道停在路边,交警检查了轿车的反光镜,发现反光镜性能正常。交警立即表示要按照本市轻微交通事故处理的相关规定,对私家车车主罚款200元。(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