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唐嫣情变后现身公益活动 谈及婚姻失声痛哭(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3-10 16:26:32 字号:TT

唐嫣情变后现身公益活动 谈及婚姻失声痛哭

  唐嫣情变后现身公益活动 谈及婚姻失声痛哭

  近日饱受与邱泽情变风波困扰的唐嫣,3月8日现身广州出席美丽行动“为爱洗一次头”公益活动。活动上唐嫣笑容依旧但难掩落寞之情,目睹老年夫妻的甜蜜互动,唐嫣感慨羡慕相濡以沫的婚姻,更在台上情绪失控掩面痛哭了近20秒。之后她表示,会学得更为坚强,更加懂得付出爱。

  谈理想婚姻失控痛哭:会学得更坚强

  唐嫣近日饱受与邱泽情变风波困扰,先是邱泽率先公布分手让人意外,继而唐嫣助理与邱泽方面也在网上隔空打起“口水战”,让人哗然。当天的公益活动上,一身红裙亮相的唐嫣身形又苗条了一圈。活动围绕“爱”的话题展开,为另一半洗头、求婚、亲吻的示爱戏码轮番上演,过程中唐嫣依旧保持笑容十分配合,但互动间仍难掩落寞之情。其中一对年过七旬的老夫妻让唐嫣深受感动,“爱情就是两个人相濡以沫,这对金婚的爷爷奶奶,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也曾这样美好,我特别特别的羡慕。”一句话说毕,唐嫣已眼圈泛红。此时主持人不经意接了一句:“那你想自己也拥有相濡以沫的婚姻吗?”唐嫣呆了半晌后哽咽点头“想”,瞬间失控泪崩,随即转身面对背景板掩面痛哭了近20秒,尽管台下粉丝不停大喊“加油”,仍未能让唐嫣平复情绪。之后她匆匆下台补妆,15分钟后才重返舞台完成整场活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