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邱泽唐嫣被曝恋情告吹 唐母嫌弃男方学历低(图)

来源:武汉晨报-- 2012-11-18 13:34:23 字号:TT

邱泽唐嫣被曝恋情告吹 唐母嫌弃男方学历低

  邱泽(右)与唐嫣合作多部偶像剧后,拍出感情。

  本报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邱泽和唐嫣早前因合拍多部爱情偶像剧后擦出爱火,两人前阵子还以情侣之姿合拍广告,邱泽更多次默认双方感情已更进一步。不过,最近传出两人感情出现第三者,唐嫣和同剧组的男演员罗晋交往,又加上唐嫣的母亲觉得邱泽高中学历太低,导致两人恋情破局。

  不过,这个传言遭到邱泽否认,他的经纪人廖天骏说:“娱乐八卦毋须牵挂,这两人一直会是好朋友。”

  外传分手关键是唐嫣的母亲嫌弃邱泽只是高中毕业,不如名校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唐嫣,因此强力反对。罗晋是北京电影表演学院毕业,不论文化背景和嗜好都与唐嫣雷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