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司机轧伤没拴狗链小狗 给百元狗主人不认要讨说法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9 14:11:13 字号:TT

司机轧伤没拴狗链小狗

  晚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安徽路附近突然聚集起了许多过路市民,大家都在围观一起另类的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在路过安徽路时,无意中轧到了一只趴在路边的小狗,导致小狗的右后腿受伤,小狗的主人见状立马跑过来查看情况,并与轿车司机发生了争执,也引来了许多路人围观。

  “当时我正从边上经过,轿车的车速比较缓慢,司机可能没注意轮胎下有条小狗,车的右后轮就从狗的后腰处轧过去了,这时就看见狗主人一边吆喝着一边从路口处跑了过来。”在一旁围观的丁老汉对记者说道。

  下午4时10分,警察和交警赶到现场开始询问情况,围观的群众也逐渐增多,纷纷议论着。受伤的小狗趴在狗主人毛女士的怀里,右后腿处还能看到一些血迹,但看来伤势并不太严重,尚能够勉强站立。记者发现,这条小狗并没有拴狗链,并且据围观的群众介绍,事发时狗主人距离小狗也比较远。

  在交警的再三询问下,狗主人毛女士承认自己并没有为小狗办理证件。按照相关规定,无证养狗应属于违法行为,可毛女士似乎并没有因此罢休,爱狗心切的毛女士坚持要为自己的爱犬讨个说法。 “这小狗也是条生命啊,怎么能就这么算了。 ”毛女士说道。

  “我当时开得很慢,但确实没看到边上趴着一条狗,毕竟是自己不小心,本来想给她一百块钱就能解决,没想到这么困难。”轿车司机杨先生告诉记者。围观的群众也有些看法,“这条狗既没拴狗链,也没有合法养狗证件,应该是违法的。”一旁的市民纷纷议论道。

  下午5时左右,太平路街道的负责同志也赶到现场调解。最终,司机杨先生支付给毛女士一百元作为赔偿,毛女士也在街道负责人的劝说下离开了现场。(记者 汤臻 实习生 王小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