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迎倒春寒 周六气温将逼近冰点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8 14:29:24 字号:TT

  昨日,市区最高温达20.1℃,迎来了1961年以来的同期最高气温。今天,全市更是有望迎来52年来气温最高的三八妇女节。不过,晴暖天气并不会持续太久,明天傍晚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全市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沿海一带短时有雾,南风转北风5至6级阵风8级,明天夜间气温明显下降,过程平均降温10至12℃,10至11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左右,郊区0℃左右。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寒保暖,海上过往船只提前回港避风。

  高温加上微小的风力,积聚在岛城上空多日的污染物,始终得不到扩散,导致全市空气质量齐亮红灯。昨日全市13个空气质量监测点,空气质量等级全部为重度污染。市环保局昨天下午发布了雾霾天气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岛城今天仍将持续重度或重度以上的空气污染。(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