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想让丈夫来看望 深夜报假警求被抓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3-07 17:03:17 字号:TT

  昨天凌晨1点40分左右,南京沿江公安分局卸甲甸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刚刚遭到两名黑衣男子捂嘴抢劫,自己的包被抢走,里面有一条金项链及现金5000余元。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并迅速展开问询及调查工作。然而,经过民警的细致调查,发现报警人疑点重重。

  “案发后,李某没有第一时间报警,而是在报警前到小区值班室,向保安打听小区内监控是否能拍摄到案发现场状况,而在我们现场调查期间,李某也曾多次问起监控能否拍到现场,这样一直询问让我们觉得有点奇怪。”刑警卞海说。

  上午7时许,工作一夜的民警又赶到小区监控室调取案发当晚监控,监控中民警又发现了新的疑点。民警调取的案发处唯一可以逃走的路口监控显示,在案发时间前后,监控画面中都没有出现李某描述的两人。

  至上午十点,在民警开导教育下,李某最终说出了实情,她报假警,其实是希望丈夫多关心她。原来,因常年在国外工作,李某丈夫很少回家,独自带着儿子生活的李某感觉生活很辛苦,嫌丈夫对自己的关心太少。当天凌晨,与朋友聚会多喝了几杯的李某,在回家路上摔了一跤,回到家中的李某越想越难过,看着自己摔破的裤子,李某心中突然萌生了报假警的想法,在把包藏好,并将原本破口并不大的丝袜用手撕扯后,便拨打了报警电话。“我知道报假警是违法的,但警察把我关起来后,这样我老公知道我被抓了,就会回来看我了。”李某说。但李某报假警的行为不仅没有达到引起老公关心的目的,还将面临行拘和罚款的治安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