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首锅大棚茶上市 产量不足十斤质优价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7 09:47:07 字号:TT

采茶姑娘将茶树嫩叶小心采下

晾晒低温三烘

手工炒制

青翠欲滴的崂山大棚茶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岛城第一锅崂山大棚茶在晓阳春有机茶基地抢鲜出锅。

    春茶早摘值千金,3月6日,记者在崂山区王哥庄晓阳春茶厂的大棚茶园里看到,茶树尖上嫩绿的新芽刚刚冒出枝头,鲜嫩欲滴,采茶姑娘们将嫩叶采摘下来后,经过炒茶师的巧手,今年的第一锅大棚崂山茶新鲜出锅。“灵芽千叶醒于辰,碧水清腴辗转身。形外丹青真骨相,杯中冷暖寄精神。”对春茶的赞美之情流露无遗。凭着技艺与品质的高人一筹,晓阳春的大棚春茶每年都供不应求,据茶厂的匡总介绍,今年大棚茶预计前十天价格在2000元/斤左右,产量不高,今明两天大棚春茶产量不超过十斤,需要品鲜的市民请拨打预定电话15315505799。3月20日后,随着大棚茶的大批量上市,价格会逐渐回落。(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