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专访青岛爆红混血女模 家住市北主业是翻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7 08:38: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因为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栏目中的惊艳表现,22岁的青岛混血美女一鸣惊人,成为岛城迄今为止最红的模特。时装、名车、豪宅,她拍摄的广告大片美得令人陶醉,四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更是让人们对她充满了好奇。

    然而很多人还不知道,模特只是苏菲娅的副业,毕业于烟台大学的她第一职业是翻译,曾在北京奥运会给比利时代表团做过语言志愿者。低调、睿智、亲和力,这是苏菲娅给记者留下的深刻印象。用她自己的话说,“我是有点墨水的花瓶”。

    面对走红,苏菲娅的生活改变了吗?她本人如今的心态又是怎样的?青岛新闻网记者近日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

    青岛新闻网:你在《一站到底》栏目中的机智发挥让你一跃成为网络达人,如今的生活改变了吗?

    苏菲娅:节目刚播出第二天,我从早到晚都在不停地回复网上留言,连饭都没顾上吃,非常感谢大家。但我不想出名,觉得自己还需要沉淀。

    青岛新闻网:听说你的主要工作是做翻译,但网上有很多你拍摄的时尚大片,作为一个艺人来说,你现在有经纪公司运作包装吗?

    苏菲娅:还没有,之前没有合适的,如今也不想太高调,害怕网上的拍砖。

    青岛新闻网:在电视上,你自豪地说自己是山东人、青岛人,你的微博上也有很多八大关的照片,说说对家乡的感觉吧。

    苏菲娅:我住市北区,目前在杭州工作,来这边1年多了。真遗憾在青岛时没让大家认识我,非常感谢家乡人的支持。

   (注:本文图片均来自苏菲娅个人博客、QQ空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