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太清将建观海亭 面向全市征集好名字(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6 08:37:55 字号:TT

崂山太清将建观海亭

崂山观海亭位于太清广场东南侧,与太清宫建筑风格浑然一体

崂山太清将建观海亭

崂山太清将建观海亭,面向全市征集好名字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从崂山风管局获悉,南线太清宫附近目前正在兴建一处仿古观海亭,有望成为景区今后新的标志景观。目前该亭面向全市征集好名字,入围的市民将获得20次免费畅游崂山的机会。

    太清景区一直都领衔崂山旅游,为了提升观赏品质,丰富旅游项目,崂山启动了观海亭修改工程。“江山无限景,都取一亭中”,一处名亭总是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人许多年后仍然记忆犹新。崂山观海亭位于太清广场东南侧,建于海边半山林中,为纯石材的假三层重檐结构。采用明清北派风格,与太清宫建筑风格浑然一体。亭高12.99米,占地120平方米,将于5月1日前完工对外开放。

    据了解,征集的亭名要求格调高雅、底蕴深厚,不能与其它重要景点重名。参赛人员可将所起亭名、参赛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shichangchu620@126.com,征集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20日。 咨询电话:13361216022(梁先生) 0532—88891911(钟先生)。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3名入围奖,各奖励20次贵宾卡(可游览所有景点)一张,最终确认的亭名作者名字将刻于“观海亭”碑记上。(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