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钻进通风口进商场偷窃 见到民警称在逛街(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6 16:00:44 字号:TT

  晚报讯 3月4日凌晨2时许,嘉兴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大型商场保安人员报警,称在商场内发现一个“蒙面”小偷。民警赶到现场找到了正在商场内“精挑细选”的窃贼。

  在保安人员接应下,民警进入商场内部。据保安员讲,他们凌晨巡查时,发现监控画面中闪过一个黑影,回放录像发现是一个“蒙面人”经过,保安立马断定商场内进小偷了。民警留下一名保安员继续查看监控,余下保安跟民警一起逐层逐家商铺搜寻小贼身影。就在大家一起搜寻的时候,监控室内的保安在三楼男装区发现了小偷。民警在保安带领下立即赶到三楼,很快就在一家服装店里找到了正在“试穿”新衣的小偷。面对出现的民警和保安,这个肩膀上搭着两条新裤子、满嘴酒气的小偷显得很不高兴,称自己在“逛广场,马上就走”,民警随后将其控制住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审查,25岁的窃贼刘某是临沂人,他自称在一家饭店干厨师。 3月3日晚,刘某和朋友在一起喝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2时。散伙后,刘某一个人沿着人民路步行回家。走到商场后门时发现有一段消防通道直通楼顶,便踉踉跄跄地从消防通道爬到四楼,刘某侧着身子竟然真的从通风口爬进了商场里面。就在刘某试穿挑好的两条休闲裤时,被民警和保安抓获。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