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购许村窗帘气味刺鼻 青岛消费者获赔700元

来源:浙江市场导报-- 2013-03-05 12:44:47 字号:TT

    日前海宁许村消保分会接到来自山东青岛的投诉。朱女士称,自己花2400元网购的许村家纺城某家居坊的窗帘(窗帘装修效果图)布有一股刺鼻的味道,经过几次洗涤都没有消除,要求退货也协商不下。朱女士一怒之下给了卖家差评,并向许村消保分会求助。

    朱女士说,自己是个标准的上班族,平时热爱淘宝,许村家纺享誉全国,她听闻已久,于是花了2400元网购了海宁许村家纺城某家居坊的窗帘,从花样到款式她都觉得很满意。几天之后货到了,朱女士傻眼了,拆开的窗帘布气味太刺鼻了。她立刻联系了卖家,卖家解释刚打开是稍微有点味道的,过一下水就好了。朱女士连洗了三遍发现味道依然很重,便要求卖家退货,卖家却不予理会了。

    许村消保分会工作人员接到朱女士的投诉后,立刻联系该卖家。该卖家表示,是朱女士太挑剔了,纺织产品加工经过印花、染色等流程,打开第一次使用时都会有点气味,但是洗涤之后一般都会消除的。况且家庭用的窗帘布都要“量身定作”,如果给朱女士退货的话,这批窗帘就废掉没什么用了。

    许村消保分会工作人员在了解事情的曲折之后跟双方协商,窗帘布是否味道刺鼻需要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鉴定,考虑到地域问题,鉴定很难实施。而定制的窗帘一旦退货,也只能作废。最终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朱女士删除网上的差评和留言,卖家一次性补偿朱女士70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