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游戏大赛成糖球会新热点 选手用电饭锅做陀螺参赛(图)

来源:早报-- 2013-03-02 06:02:16 字号:TT

老游戏大赛成糖球会新热点

老游戏大赛成糖球会新热点

老游戏大赛成糖球会新热点

  早报讯 糖球会的精彩天天上演,除了各色小吃,昨天开始的老游戏大赛又成了糖球会的新热点。抽陀螺、滚铁环、毽球、空竹等“老玩意”轮流登场,市民不仅能看表演,还能亲自上去“过把瘾”。据介绍,老游戏大赛和体验活动今明两天还有。今天下午的狮王争霸赛决赛也是精彩的看点。

  昨天上午的首轮抽陀螺比赛中,参加活动的40多个陀螺中,个头最大的重达12斤,最小的陀螺才拇指大小。“我这个大陀螺是用3斤重的旧电饭锅做成的,抽起来带劲。”连续三年参加萝卜会和糖球会比赛的徐洪基说,他带来的陀螺还不算最大的,玩友77岁的刘禄和与78岁的王永熙自制的陀螺重达12斤。

  今天是糖球会倒数第二天,除了有精彩的节目,各小吃摊主也都备好了充足的小吃,也有些摊主开始打折销售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