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三胞胎狮宝宝亮相 母狮弃养饲养员当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1 15:33:28 字号:TT

刚满月的三只小狮子躺在保温箱内恬静地做着美梦 张力伟 摄

 

早产的小狮子即将满月,现在已经脱离危险期 张力伟 摄

    青岛新闻网31“这三只小狮子马上满月了,现在都是我天天给他们喂奶粉。”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饲养员尚师傅告诉记者,刚生下来的三只小狮子两雄一雌,由于它们刚生下来就成了没娘养的小可怜”,饲养员尚师傅如母亲般地喂养着这三只小狮子。

    记者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小动物育幼室看到,刚刚满月的三只小狮子躺在保温箱内恬静地做着美梦,尚师傅告诉记者,三只小狮子由一只母狮所生,小狮子陆续落地后,母狮却躲得远远的,不让其靠前吃奶,这可急坏了饲养员,几番“引导”无济于事,而且,母狮性情暴躁,示威怒吼。他们只得将三只“弃婴”送到园内专门哺育幼小动物的育幼室,将其放在无毒、无菌的室内保温箱内,专人哺育,一天喂三遍牛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