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混血美女爆红网络 微博晒青岛美景(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1 10:08:44 字号:TT

山东混血美女上电视爆红

苏菲娅微博晒青岛美景

苏菲娅在八大关拍照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昨晚,一位“中国妞”(游戏‘街头霸王’中的角色)打扮的混血美女亮相江苏卫视,在“一站到底”答题栏目中发挥出色,凭借满腹才华和美貌容颜令无数观众倾倒。尽管最后因为“不认识道哥扮演者刘桦”而被淘汰,未能站到最后。但在离场前她大推自己的微博,还是让这位山东姑娘一夜爆红,粉丝数跻身万人行列。

    据了解,这位名叫苏菲娅的女孩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混血的缘故使她拥有一双迷人的电眼。作为模特的她在圈内小有名气,是时装类产品的宠儿。作为一档问答类栏目(类似以前央视的开心辞典),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问题包罗万象,而苏菲亚的知识面之广令人艳羡。无论是体育明星、地名风俗,还是古代诗词、流行音乐,苏菲娅对答如流,思路清晰,用她自己的话说,“我是一个有点墨水的花瓶。”

     节目中苏菲娅自豪地对大家说自己是山东人,在其微博中她也晒出了众多在八大关和青岛海边拍摄的照片。其微博在昨晚节目播出后狂涨6000粉丝,一跃挤入万粉行列。不少网友认为,这个美丽又智慧的女孩一定能火。(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