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家:私家车堵死青医救护通道 疑发泄不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6 10:16:09 字号:TT

昨天上午,一辆私家车堵死了青医东院救护通道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青医附院东院区门口昨天上午现揪心一幕,一辆起亚小轿车停在了救护车专用道入口,一堵就是3个小时,让进进出出的患者捏了把汗。

    上午10点30分,青医东院区患者车辆格外多,两条进入通道在收费口处积压了10几台车,通行十分缓慢。该院门口北侧本有一条专供救护车出入的专用道,直通急诊,然而一辆咖啡色的起亚福瑞迪小车停在了入口处,死死堵住了救命通道。此时如果救护车来了,只能和患者车辆一起排队从收费口处进院,势必耽误时间。

    记者仔细观察堵路小车,车上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窗户上被贴了几张不干胶,上面写着“救护通道不能停车。”青医看车的师傅还搬来一块大石头放到小车的后轮处,表示不满。

    周围路过的人都在议论小车的无德做法,有人分析车主可能是着急看病,无法忍受排队进门。但这种说法很快被否定,因为如果是看急症,完全可以直接开车进急诊区。也有人认为车主可能是故意发泄对青医的某种不满。

    一位路过的司机说:“青医东院对停车的管理太混乱,不管院内有没有地方,一律先放进去,只知道收钱,高峰时段进出排队真是很烦人。”

    下午1点30分许,小车悄然消失。生命通道被堵住近3个小时,期间医院没有任何办法,令人遗憾。(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