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一户暖气管漏水整楼人停暖 居民不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3-02-23 06:22:03 字号:TT

一户暖气管漏水整楼人停暖

  隔壁单元顶楼暖气管漏水,这让家住沈阳路47号的王女士家也掉进了 “冰窟窿”。“从19号到现在,已经停暖好几天了,这一家暖气设备要维修,停了我们两栋楼的暖气,我觉得不合理。”昨天,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停暖排故障引不满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所居住的单元楼暖气管道已经运行多年,供热公司曾经要进行管网升级,但因为没有取得居民的一致同意,所以工程一直没有进行。供暖效果不佳王女士还能坚持,但不曾想从18号开始家里暖气竟然“罢工”,隔了一天相邻的两个单元贴出通知,表示因为45号楼的故障用户不同意供热公司的维修方案,所以现在只能暂时停暖。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沈阳路45号和47号的居民,发现很多老人在家中都穿着厚厚的毛衣。

  居委会帮忙解难题

  记者联系为该片区供热的 “华电热力”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从3年前开始,该热力公司就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对该片小区进行管网设备升级,总共112个单元已经有102个单元完成了升级改造,总阀连在一起的沈阳路45号和47号的居民一直没有达成一致,所以这两个单元一直用老管线供暖。在45号顶楼居民家出现故障后,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曾3次上门要求维修,但是该居民一直没有同意。就在记者采访时,供热站工作人员找来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帮忙,做通了居民的思想工作,现在维修人员已经入场维修。下午1时左右,记者接到了华电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表示该居民楼的故障已经修复,并且开始供暖。如果你家中也遇到类似的供暖难题,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我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