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三星手机屏幕冻出“疤” 售后称不保修(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3 06:19:32 字号:TT

新三星手机屏幕冻出“疤”

  “刚买的三星7100手机屏幕裂了(放在窗台上气温在零下十度左右),求帮助!”市民生先生在早报热线微博上说,他买了五天的手机,放在窗台上平白无故地就出现了两道裂痕,这让他感到很是意外,怀疑是由于温度过低导致屏幕被冻裂。售后人员给他的回复则是,损坏原因难以断定,无法保修。昨天,在记者的协调下,三星手机青岛售后的工作人员已经给生先生做了特殊申请。

  新手机冻出两条“疤”

  年前腊月廿七,生先生在重庆南路上的一家商场,购买了三星N7100手机,可是用了没有几天手机屏幕就出现了问题。“大年初二那天天气特别冷,估计得有个零下十来度,老家的屋里生着煤炉取暖,就开着窗子通通风。”生先生说,他下午6时左右把手机放在了窗台上,晚上9时拿起来看,发现上面出现了两条裂纹。他告诉记者:“当时问遍了家里人,都说没有弄掉过,我就感觉挺纳闷的,手机才买了五天怎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呢?”他用手试了一下窗台,感觉冰凉,就怀疑可能是由于温度太低,把手机屏幕给冻裂了。

  损坏原因难定不保修

  “春节回来后,越想越感觉手机的质量存在问题,就想找手机客服人员要个说法。”生先生说,他给手机客服人员打电话,客服人员称无法断定手机的损坏原因,难以给生先生的手机保修,而他到人民路上的手机售后服务点要求保修时,工作人员也是给出了类似的答复。昨天,记者拨通了三星手机售后服务电话,接听的工作人员称,会将问题及时反映给公司相关部门。随后,记者又拨打人民路上的手机售后服务点电话,一名王姓工作人员称:“没有遇到过手机屏幕被冻裂的状况,要确定原因需要到相关机构鉴定。”

  厂家已做特殊申请

  “他们又给我打电话了,让我拿着手机及保修卡、身份证复印件等再去一趟售后点,好像是要给我做一个特殊申请,换一块手机屏幕。”生先生说。据三星公司的公关人员陈女士介绍,他们的技术人员曾经给手机屏幕做过低温实验,在-10℃时,并没有出现手机冻裂,考虑到生先生的手机可能是情况特殊,就给他做了特殊申请,为他的手机换一块屏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