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城阳民间艺术巡游 近40条公交线路周日调流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2-23 05:29:03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月24日,李沧和城阳将举行民间艺术巡游活动。途经这两个区的近40条公交线路将调流运行,请市民出行时注意站点变化。

  2013年“李沧之春”民间艺术巡游展演活动将于24日上午在夏庄路李沧文化广场路段举行。为保证“李沧之春”巡演线路运行通畅,途经夏庄路区域内的近30条公交线路将调流运行。

  其中,407、408路线、3路线、102路线、114路线、368路线的“李村公园”(或“李村”)始发站,临时迁至书院路的“李村”车站发车,沿京口路恢复原线行驶。返回时,行驶至“京口路”车站后,沿九水路、向阳路、书院路至“李村”临时站。

  106路线、109路线、129路线、131路线的“李村”(或“李村公园”)始发站,临时迁至“下王埠”车站发车,沿各自线路发车。返回时,至“下王埠”临时站。车停金水路,头朝西停放按序发车。

  112路线 (沧海路—卧龙村方向)、113路线(沧海路—流清河方向)、128路线(沧口公园—南王家上流方向),行驶至“大村庄”车站后,沿金水路、黑龙江路、九水路,恢复原线行驶;返回时,自“东李村”车站,沿黑龙江路、金水路,恢复原线行驶。

  363路线(百通馨苑—辛家庄小区方向),自“下王埠东站”车站,沿黑龙江路、九水路、万年泉路,恢复原线行驶。返回时,自“河南”车站,沿九水路、黑龙江路、金水路,恢复原线行驶。

  2月24日上午7:30至11:00,城阳区将举行民间艺术节闭幕式。届时,正阳路的山城路至中城路段封闭通行,901路、902路、912路、502路、906路、907路、916路、919路(南线)、909路、374路等公交线路原城阳区政府站将临时取消,待道路恢复通行后恢复使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