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妻子哭喊打闹要自杀 打电话给闺蜜托孤(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2 14:32:31 字号:TT

醉酒妻子哭喊打闹要自杀 打电话给闺蜜托孤

  结婚两年多的小两口因为觉得对方不顾家,从年前开始就频频吵架。前日中午,妻子小乐到朋友家吃饭喝得晕晕乎乎回了家,让丈夫刘先生又挑了刺,已经醉酒的妻子开始哭喊打闹,并冲到厨房要拿刀割腕自杀。小乐的朋友楠楠接到小乐电话称,自己要把一岁半的孩子“托付”给她,并声称不想活了,楠楠赶紧报警。

  缘起“临终托孤”吓坏好友

  “楠楠,我不想活了,这个家太没意思了!我就求你一件事,我走了之后你帮我好好照顾我孩子……”2月20日晚,家住惜福镇某小区的楠楠接到好友小乐的电话,小乐的情绪非常激动,但是一听就知道小乐喝多了,楠楠担心小乐出事,赶紧拨打110报警。惜福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让110民警前往该小区。“你可一定帮帮我朋友,她孩子才一岁半啊,她打电话告诉我要自杀,而且听着不像是开玩笑,好像是和她老公吵架了!”报警人楠楠在小区门口对民警说。

  简单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在楠楠的带领下来到了小乐家门口。民警一遍遍地敲门,可是屋里的人只顾着吵架,丝毫没有注意到敲门声。民警趴在门上一听,赶紧拨打了开锁公司电话。原来屋里传来的正是“你再吵,再吵我就拿刀砍死自己! ”

  施救开锁师傅打开房门

  过了大约十几分钟,开锁公司的师傅赶到了现场,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楠楠的见证下,开锁师傅撬开了小乐的家门。一进门民警和楠楠就大吃一惊,客厅里的桌椅倒在地上,凳子腿都已经断了,果盘、碎玻璃满地都是,整个屋子一片狼藉。卧室里传出声嘶力竭的吆喝声:“不过了,让我死! ”只见小乐的丈夫刘先生死死压住哭闹的小乐,还不时扭着头询问民警:“你们怎么来的,谁给你们打的电话? ”

  民警向刘先生解释了情况后,刘先生的一句话让大家都感到很无语:“家丑外扬啊! ”民警发现,女子身上有明显的伤痕,但是浑身散发着浓厚的酒味,神志已经不太清醒。民警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让楠楠陪着小乐先去医院接受治疗。

  虚惊两口子吵架闹自杀

  在民警的劝说和追问下,刘某说出了事情的起因。原来,刘某和小乐已经结婚两年多,之前两人感情非常好,可是年前的一些琐事让双方互相看着越来越不对眼,而且常常吵架。事发当天中午,妻子到朋友家吃饭,回家时就已经烂醉如泥,刘先生看不过眼忍不住说了妻子几句,没想到妻子小乐竟然借着酒劲说起了之前的吵架琐事,双方你一句我一句,小乐竟然冲到厨房里拿起菜刀要割腕自杀。

  “我怎么不关心她,如果不关心她我还能去拦着她不让她自杀?好几次差点都让刀砍着我……”刘先生的言语之中依然流露出对妻子的疼爱,但是在刚才,双方都在气头上,安慰和道歉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了解了事情经过后,民警对刘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家庭出现了矛盾不好好解决已经是有错在先,民警敲门时怕家丑外扬拒不开门,更是将妻子的生命安全置之度外,所幸并未酿成大祸。“你俩吵架,其实最受伤的是孩子,想过没有? ”民警的一番教导让刘某悔恨不已,刘某表示以后一定以妥当方式解决家庭矛盾纠纷,不再回避问题。(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