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谦自曝因春晚风波崩溃大哭 不再接受任何采访(图)

来源:娱乐网-- 2013-02-22 06:26:43 字号:TT

刘谦自曝因春晚风波崩溃大哭 不再接受任何采访

刘谦与李云迪合作表演魔术

  刘谦因在央视蛇年春晚说了一句“找力宏”后,各种传闻和风波至今还未平息,导演组、刘谦、李云迪和王力宏等各方都各执一词,几乎每天爆出一个高潮,粉丝们在网络上吵得不可开交。

  “找力宏”事件引发巨大争议后,大年初一凌晨1点45分,央视春晚节目组发声明称“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

  一个小时后,当事人刘谦也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自己在台上所说的每一句都沟通过,只有双方满意才会定案,并要求相关人士诚实些。

  此后,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也发微博称“找力宏”这句话是演出前由李方提议。何晃杰在声明中表示,在演出当天李方来到刘谦的休息室对词,李方提出“何不提一下王力宏的事,因为去年的效果蛮好”,在同意后双方就按照约定的说了。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