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刘谦春晚节目曝光 表演扑克牌魔术李云迪伴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07 21:28:38 字号:TT

刘谦春晚节目首曝光 表演扑克牌魔术李云迪伴奏

刘谦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

  据央视消息,今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正式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刘谦的节目首次曝光。

  现场,虽然刘谦与李云迪的节目形式没有完全曝光,但是可以确认的部分是,刘谦表演的是扑克牌魔术,他在节目中将把扑克牌的牌面变成“钢琴键和音符”等图案,而李云迪在节目中会以钢琴伴奏。

  谈起与刘谦搭档的节目他是不是只有伴奏而已,李云迪不愿意多谈,他说,“一直没有给大家曝光是因为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我们的节目非常特别,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形式,所以希望留到晚一点。”

  他还透露节目的准备过程比较复杂,也练习过很多次,但是自己还是有些紧张。不过他也自信的说,“相信大家看了节目会觉得是蛮大的惊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