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司机开车加油 撞倒加油机柴油泄露撒漏一地(图)

来源:QTV-- 2013-02-21 15:35:37 字号:TT
 

    说个闹悬的事,昨天晚上,一个司机在进加油站加油的时候,竟然把加油机给撞到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消防队员正在紧张的处理着现场,地面上撒漏的机油还清晰可见。

    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晚上8点左右,一名女司机开着辆三厢轿车到加油站加油,可几秒钟过后,只听见哐当一声,一个柴油加油机应声倒地,现场流出来不少柴油。

    加油机被撞倒,机油泄露,可不是小事,周边人来人往的,要是有人扔个烟头或是附近有人放鞭,随时有可能引发爆炸,周围就是居民区,清除隐患,刻不容缓。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现场被处理完毕,而司机和加油站也就赔偿问题,进行了和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