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房漏水变臭房 开发商竟称找楼上邻居索赔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1 07:41:41 字号:TT

新房漏水变臭房 开发商竟称找楼上邻居索赔

    青岛云南路小区一住户天花板漏污水 柳女士刚刚住进云南路小区滋阳路26号102户时,这还是一个宽敞明亮的大房子,没想到3年来,屋顶天花板先后5次漏水,墙皮脱落长出黑毛,新房成了她心里挥之不去的痛。“污水都是从我们家楼上202户渗漏下来的,202户一直没有卖出去,仍然归开发商所有,可开发商只给我修过一次房子,后来再也没有维修过。”昨天柳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

    天花板往下滴臭水

    “2011年2月份我就发现卫生间外墙长黑毛,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直到去年2月份天花板往下滴臭水,我才知道祸根在2楼的空房里。”柳女士称,散发着异味的污水从2楼楼板缝隙中往下渗漏,她家的吊顶里全都是黑色的水,家里的电线和家用电器都给泡了,墙皮脱落、长霉斑。“我90多岁的父母、刚刚10个月的孙女都住在新房,可屋里又漏水又长毛,他们只能搬走了。”柳女士称。

    修过一次就不管了

    柳女士称,他们联系物业公司打开2楼的门,发现污水是从下水管道的分支管口冒出来的,2楼地面的脏水都有30厘米深。2楼到4楼的房子都没有卖出去,产权属于开发商所有,他们将此事反映给了开发商,但他们只是找人来维修过一次,再找他们就不管了。记者找到了开发商,开发商的工作人员表示,2楼之所以会往外冒水,分阳台和卫生间两个方面,阳台冒水是因为楼上用户违法改建阳光房,在阳台安置洗衣机,洗衣后的污水从排水管无法流出,而是从2楼地漏内冒出。卫生间和厨房冒污水,是因为楼里居民素质不高,将猪大油等污物直接倒进管道,导致排污管道堵塞。他们的管道设计是没有问题的,柳女士应该找楼上邻居索赔。(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