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搭黑车送孩子就诊 中途侧翻7月大宝宝摔骨折

来源:QTV-- 2013-02-20 12:48:32 字号:TT

    平度张女士7个月大的儿子一个月前经常腹泻,于是她便带着孩子到青岛的大医院就诊,哪知道这一趟却弄的孩子旧病未除,又添新疾。

    看着7个月大的宝贝疼的白天夜里苦,张女士的心就跟刀割一样,要不是当初图方便搭黑车,孩子也不会遭今天这份罪。

    一月前,张女士的儿子突然腹泻,在当地医院住院7天也不见好转,着急的妈妈赶紧带着孩子来青岛看病。

    同病房的郭先生说自己有一辆私家车,常年载人拉客,随叫随到,150块钱保证送到医院门口。1月28号凌晨5点,张女士就带着儿子坐上了郭先生的商务车,谁知道路上,一场意外正在悄悄酝酿。

    车子行驶到青银高速青岛出口时,突然打滑侧翻,母子俩和同行的亲人,全都被甩出车外,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孩子啼哭不止,张女士心慌意乱,顾不得身上的疼痛,赶紧抱起孩子,跟着随后赶来的交警去了医院。

    事故认定结果,司机郭明才承担全部责任。可孩子住院22天,牵引治疗花了八九千,郭先生只交上5千块后,就不见踪影了。

    张女士患有小儿麻痹,家里全靠在外打工的丈夫支撑。现在孩子住了院,后期手术、康复治疗都要用钱,可肇事司机不露面,这可怎么办?走投无路的张女士,只能继续给郭先生打电话。

    电话里郭先生解释,自己并非逃避责任,而是眼下确实拿不出那么多钱,不过这些天他正在想办法。

    最终郭先生承诺,明后两天他一定会再筹措出一部分医药费,保证不耽误孩子的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