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掉进搅拌机沙土倾泻而下 被活埋只露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0 06:57:30 字号:TT

男子掉进搅拌机沙土倾泻而下 被活埋只露头

男子掉进搅拌机沙土倾泻而下 被活埋只露头

    2月18日晚,黄岛区男子李某在卸沙时,不小心掉进两米多深的搅拌机里,随后被倾泻而下的沙土埋住,只露个头在外面。情况危急,大珠山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警民一起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营救,最终将已经昏迷的李某救出。记者昨天了解到,经抢救,李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男子被埋情况危急

    38岁的李某家住黄岛区滨海街道,平时在附近一工地干装卸工。2月18日晚上7时55分左右,他跟往常一样在工地上向搅拌机里卸沙时,身上带的钥匙不小心掉进搅拌机里。李某赶紧探身去取,结果脚下一滑,身体失去控制,整个身子一下子栽到两米多高的搅拌机里。李某赶紧向外爬,但双脚被搅拌辊子夹住,无法动弹。他大声喊救命,现场工人赶紧拉下了电闸。此时,传送带上十余立方米沙土倾泻而下,将李某脖子以下的身体埋住,只剩头在外面,情况十分危急。

    警民合力将他救出

    现场几名民工赶紧拨打了120。工人们兵分两路,一路负责挖沙营救,另一路到附近路边喊人支援。当晚8时许,大珠山派出所民警夏鹏巡逻至此,得知情况后立即带领随行联防队员赶到现场参与营救。由于沙土太多,人手不够,夏鹏怕延误最佳营救时机,赶紧打电话召集了附近巡逻的联防队员及民警一共20余人赶到现场,警民有的用手,有的用铁锹奋力挖掘。

    因怕铲到李某,众人挖起来都小心翼翼,共挖了接近两个小时才看到李某的双脚。在医护人员的指挥下,警民倒转辊子,将李某被夹住的双脚解放出来。此时,民警联系的一辆铲车赶来,民警将李某抬到大铲子里运送到地上,然后将浑身是沙、已经昏迷的他送到医院救治。记者昨天了解到,经过抢救,李某已经苏醒并脱离了生命危险。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张坤洋 褚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