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世园会主题馆植物馆已封顶 51个中华园正火热推进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19 07:00:48 字号:TT

    记者昨天从2014青岛世园会国际雕塑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截止到2月16日,已有中国、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日本、韩国、埃及、阿根廷等26个国家的232位作者提交了750件作品,其中中国艺术家178名,投稿作品421件,遍布北上广及港澳台全国各地;国外艺术家54名,投稿作品229件,遍布欧亚非及北美、南美五大陆。

    据悉,目前世园会主题馆、植物馆等两大主体场馆已主体结构封顶,13个国际园代建展园已完成七成土建,51个中华园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记者 王磊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