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春节家电市场主打“体验牌”
全球第一海尔成爱的首选

来源:-- 2013-02-18 15:38:54 字号:TT

    结束一年的忙碌,喜庆团圆的春节假期怎么过?记者调查发现,很多市民把打造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作为春节度假的重点,而在视觉、味觉、触觉等各方面满足用户品质体验的海尔全套家电受到人们青睐。据大型家电零售连锁国美电器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海尔冰箱、洗衣机、冷柜等家电产品继续稳居销售榜首,其中,海尔冰箱销售同比增幅超四成,空调同比增幅翻一番。无论是用户体验、产品阵容还是市场表现,海尔家电做到了全面的引领,成为用户首选的品牌。

    有“感情”的家电增加居家幸福感

    “放年假终于有时间陪家人添置家电了,索性一次性都买全,让年后的生活更加舒心。”前来商场买家电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父母年纪大了,家里的电器也都过时了,“这次,我为他们买的海尔威尼斯对开门冰箱,可以让堆积在厨房的年货全部保鲜起来,不仅能分类储藏,而且四季无霜,父母不必为冬天除霜而发愁。空调三分钟就能暖房,样子漂亮不说,多样化的功能用起来更加舒适。”张先生介绍说。

    “海尔威尼斯对开门冰箱加入了FD-Plus柔性双变频技术等领先科技,让626升的大容量产品以超节能、静音的状态运行。海尔帝樽空调的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和智能技术,功能更人性化。而海尔云搜索电视则可实现人机互动的效果。”卖场的销售人员透露,海尔的多款“明星”产品,已深获消费者的喜爱。

    锁定创新打造品质体验 海尔家电成用户首选

    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真正符合消费需求的产品应该能感知到消费者的情感,“以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为例,为全方位契合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在静、净、智、柔、速五个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将用户从繁琐而恼人的洗涤生活中解放出来。由于采用了“S-D plus芯变频”技术,海尔水晶洗衣机实现了45分贝超低静音效果,让在春节前后换洗床单、羽绒服等衣物的主妇们迎来全新的洗涤生活。”

    目前,在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支撑下,海尔能够实现全球一流用户资源与全球一流专业资源快速高效对接,不断推出满足全球用户需求的节能、静音、无霜、保鲜等全套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数据显示,海尔通过持续创新获得了全球用户的最高认可,连续四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并独揽冰箱、洗衣机、冷柜、酒柜等多项全球第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