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地游客赴港旅游被珠宝店“软禁”受辱(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2-18 08:22:37 字号:TT

内地游客赴港旅游被珠宝店“软禁”受辱

  2013年2月13日,在位于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宿舍附近的KJ珠宝店外,佩戴“海日3”胸牌的来自四川省眉山市的叶志萍(右)在与海日旅行社导游理论,该导游对她用“不买没良心”的话语侮辱她。

  2013年02月1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九龙城区,在位于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宿舍附近的KJ珠宝店,众多来香港观光旅游的中国内地(大陆)市民,按照行程安排领进KJ珠宝店,将每个人身上都贴上有编号的贵宾通行证标贴。大家在看完琳琅满目的珠宝手饰后,部分没有购买珠宝手饰的游客想出去却被店里的人及导游迎面拦住,买到珠宝手饰的可以出去,没买的就要在店里呆到规定的2小时才能出去,甚至有的导游以不买珠宝首饰没良心的语言侮辱游客,让人寒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