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紫金园小区栅栏被贼偷光 20米栅栏成片消失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18 07:13:16 字号:TT

    小区围墙处的铁栅栏频频遭偷盗,小区没了围墙保护,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出,让居民们很没安全感。虽然经过多次的修补但始终无法杜绝偷盗现象,小区一些老年居民无奈自发组织起来加强巡逻。“这里新装上了铁栅栏,可不到半个月又被偷了个干净,真是愁死人了。”昨日紫金园小区的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

    昨日记者来到绥宁路附近的紫金园小区,在小区西侧的围墙上,记者看到围墙上原本一整条的铁栅栏被分割成几段,有很大一部分的铁栅栏已经丢失。据小区居民反映,这些围墙上的铁栅栏并非无故丢失,而是被小贼偷走。“实在是太可恶了,要是知道是谁偷的,我们肯定得把他抓起来送派出所,真是祸害人啊。”小区居民徐先生告诉记者,从一开始小区铁栅栏只是一条条地丢失,慢慢地小贼的胆量越来越大,开始成片地把围墙上的铁栅栏往下拆,仅小区西面的这一侧,从年前到现在已经被偷了20多米。

    在徐先生的陪同下,记者沿着小区周围行走,在小区的另外一侧记者发现这里同样有近5米的铁栅栏被偷,有的缺口被居民用铁丝网临时缠绕起来,但还有大部分缺口没有修补,这让小区居民感到担心。“小区里自行车什么的都不知道丢多少了,有一次我挂在窗外的灌肠都被偷走了。”徐先生告诉记者,“年轻人都上班,光靠我们这帮老人巡逻,力量实在是有限。”虽然每次栅栏被偷后不久,新的栅栏都会重新架上,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希望能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徐先生和小区居民准备向公安部门报警。(记者 王晓先 于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