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陆客赴台自由行火热 春节7天创造34亿观光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17 15:39:58 字号:TT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春节假期并非大陆客赴台旅游旺季,但台湾当局有关部门昨(16)日表示,今年大陆赴台自由行旅客,大年初一创下单日历史新高,达2200人,除夕累计至初六共7天,赴台陆客达8457人次,平均每天超过1200人次。市场预估,这段时间赴台陆客为台湾带进34亿元新台币观光收入。

  争取陆客赴台自由行为观光部门一大政策,春节期间自由行人数明显成长,也显示去年开放自由行试点城市的措施,逐渐发挥效益,去年平均每日大陆自由行旅客521人,春节更是出现单日突破2200人的新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