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华润万家超市橘子堆里惊现耗子 吓坏顾客(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2-16 09:56:21 字号:TT

华润万家超市橘子堆里惊现耗子吓坏顾客(图)

    华润万家超市的耗子。

    超市的橘子堆里惊现耗子,吓坏顾客

    昨日下午两点21分,新浪微博大V用户“渝小新”发布微博,声称重庆协信星光时代广场的华润万家超市的橘子里居然有活耗子,并配发了事发时的图片。

    图片上的耗子还在爬行,在一堆金黄色的橘子中间,黑乎乎的身影显得刺目。图片是网友“leTigre”,微博认证为重庆江北大帝学校东言西语多国语学习中心主管,其个人资料显示为男性,今年26岁。

    昨日下午两点28分,重庆晨报记者在微博上联系上该网友。网友“leTigre”重述当时的情况:2月14日下午5点左右,他正在华润超市购物。突然听到附近有人大喊“有耗子”,他走到水果区一看,就看到了图片中的那一幕,并拍照留为证据。可购物的心情已经被破坏掉,他拍完图片就离开了超市。

    昨日下午两点过,我们赶到华润万家超市,来到水果区进行观察,但并未有所发现。咨询旁边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并不清楚14日的情况,至少昨天他没在水果区看见过耗子。随后,在其他区域也并未发现有耗子出没。

    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该事件,暂时不便透露具体情况。到昨日下午5点发稿前,该微博被转发30次,众多网友参与评论。

    网友评论

    “小弗子”:天啊,我最怕的就是老鼠!

    “渝小浪”:老鼠也过年了!

    “Hyacinth1231520”:超市有耗子不奇怪,那么多吃的……肯定都很肥。

    “唐朝传奇”:我勒个去,这家伙。

    “y长尾巴兔子”:恶心!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