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遭歹徒多次敲门埋怨顶撞挨耳光 反抗被砍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2-13 10:07:56 字号:TT

  除夕当日凌晨0点,东莞市常平镇元江元一出租房内发生群体互砍事件,造成两重伤,三轻伤。其中一方称,自己在出租房内莫名遭掌嘴,顶了几句还招来更多持刀男子,最后叔侄两人被砍伤住院。目前,常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砍人者已经被抓获。对于起因,常平警方回应,确实有发生打架互砍案件,但并不是持刀抢劫,至于什么原因引发,双方各执一词,目前,打人者已经控制起来了,伤者也已经送医院治疗,至于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家住东莞常平镇元江元的唐女士说,2月9日凌晨0点左右,老公的弟弟唐东(户名)在她家里打完牌回到自己的出租房后,突然来了两三名男子敲他的门,他打开门看了一下,对方什么也没有说,唐东随后就把门关上,可刚关上不久,那些人又敲门。“我一看又是他们,我就生气地说了一句,你们神经病啊?”唐东说,就是说完这句话,站在门前的男子立即给了他几个耳光。过了一会,又来了几个人,手持砍刀,冲过来就朝他砍。唐东立即向住在同一栋楼的亲戚求救,唐东的小侄子见那么多人,立即过来支援,也被砍了一刀。“那些人又不是住这栋楼的,三更半夜过来身上还带着家伙,可警察除了抓那些打人的男子,还把我们的人也关了进去。”

  前日上午,南都记者来到出事的出租房,因为是大年初一,出租房内住的人并不多,对于发生在除夕当日凌晨的事件,唐女士的老乡刘先生说,确实有发生这样的事情,但他不清楚具体细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