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港港外过年港内大干 连创15纪录捷报频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1 07:29:50 字号:TT

    

QQCT-迎来新春第一缕阳关

QQCT-用最高效率迎接新春第一缕阳光

春节大会战,轮驳工人现场除冰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 金蛇送福,祥蛇献瑞。记者从青岛港集团获悉,从2月8日春节生产大会战接连打响后,全港干部职工坚持“港外过年,港内大干”的优良传统,四大港区争先恐后,九大装卸公司你追我赶,在两大会战中以“蛇”我其谁的豪迈气概,连创佳绩,捷报频传,连创15纪录、再创30多项佳绩。

在老港区,大港公司专门制定了“六抓六确保”的保障措施,疏运、生产两大会战红红火火,旗开得胜。坚守节日生产的一线将士干劲冲天,大干快上,先后创出火车昼夜装船761节,昼夜装卸车789节,大豆单班装火车14节、昼夜吞吐量19.5万吨,铜精矿当班卸船4842吨、单班单箱灌包2996吨等一系列生产佳绩。

在油港区,接连创出了火车昼夜装车349节,19544吨;单班大型油轮2靠2离;昼夜靠离船舶22艘次等多项生产佳绩。装卸三队还在“阿穆尔”轮靠泊作业中创出了单船靠泊15分钟的用时最短纪录。

在前湾港区,前港公司除夕夜创出单班吞吐量25.9万吨、单班外贸矿22万吨、单班清理倒配车1110车等三项生产纪录;8日和9日两天,创出昼夜火车装车2006节、单班外贸矿16.6万吨、单班矿石吞吐量19.1万吨、昼夜吞吐量35.3万吨等十多项高产佳绩,春节会战完美开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