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2012-12-31 09:52:46 字号:TT

    

    本报讯 12月27日,青岛港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港集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远东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黄国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十四所党委书记郁蔚铭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拥有我国电子系统工程领域中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高科技研发基地,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十大科技成就奖、国

家科技进步奖的特等奖、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圆满完成了三峡水利、北京奥运、上海世博、抗震救灾等重点工程项目的保障任务。在企业信息化方面,已形成以工业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子商务、物联网、云计算、集成电路(IC)设计等业务板块。

    双方合作后,将充分利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知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进青岛港生产业务及安防体系的信息化技术水平,提升港口信息化服务能力,推动港口信息化向信息化港口转变,在实现技术与成果、创新资源、创新能力转移的同时,强力提升青岛港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

    签字仪式上,青岛港集团信息中心主任张蕾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十四所副总工程师于文震在协议上签字。常德传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远东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黄国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十四所党委书记郁蔚铭等领导上台监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