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司机忘记拉手刹 轿车溜坡将院墙撞出1米多大洞(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5 16:09:36 字号:TT

    市民报料:5天前,一名女司机下车后忘拉手刹,轿车溜坡后一下将莱芜二路的院墙撞出个大洞。可五天过去了,本该来维修院墙的工人却迟迟没有出现,要是院墙倒塌后砸着人怎么办?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莱芜二路2号院外看见,两米多高的院墙底部20多块砖脱落在地,空出了一个半米多高、一米多长的大洞,附近出现了三条两米多长的裂缝。在大洞上方有五个黑色的大字:危险勿靠近。“这本来就是个80多年的老房子,墙塌了砸着人和车咋办? ”市民王先生感叹道。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江苏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一名女司机将车停在路边忘了拉手刹,轿车顺坡溜下将墙根顶出了一个大洞。房东拨打了110,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到场表示负担所有修缮费用,可由于临近年底,他们很难找到工人。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督促对方到场维修。(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