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酒后割腕被吓傻狂打110(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4 15:20:19 字号:TT

男子酒后郁闷玩割腕 被鲜血吓傻狂打110(图)

  和女友吵架后,心情郁闷的30岁青年小陈喝下两瓶啤酒后觉得事业爱情都不顺,2日晚11时30分许掏出水果刀划破了左手手腕轻生。可剧痛和顺着手臂流下的鲜血让小陈感到恐惧,随后拨打110求救。大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辽宁路事发地点联系120到场救治,并对他进行开导。

  割腕男青年报警喊救命

  “我割腕了,你们快来救救我吧。”前晚11时30分许,大港派出所民警接到小陈报警称,他在家割开了自己的手腕,现在疼得要命。 110民警立刻赶到辽宁路67号一栋双层居民楼,扶着铁梯上楼找到了小陈所在的房间。民警在屋内发现,小陈坐在床边,鲜血顺着他的手腕往下流。 “别动! ”民警厉声喝道,随后迅速夺下了小陈还握在右手上的水果刀。

  “小伙子,你怎么了? ”民警蹲下身查看了小陈的伤势,并拨打了120求救。可面对民警的询问,小陈始终不愿回答,捂着脸呜呜直哭。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对小陈的伤口进行检查后发现,伤口虽然有10余厘米长,但没有伤及血管,医护人员给他进行简单包扎止住血后离开。

  事业爱情不顺想不开

  民警在屋内找到小陈留给母亲的一封30多字的遗书,大意是他和女友吵架后,觉得30多岁还没有自己的事业,一直在打工,刚过完30岁生日却一事无成,而春节即将来临,他觉得愧对辛勤哺育自己的家人。经过耐心劝说,小陈道出了实情:前日晚饭时,他独自在家饮酒,联想起事业爱情的双不顺,他一时冲动萌生了轻生的念头。可将手腕割破后,他望着汩汩流出的鲜血又害怕起来,只得拨打110求助。民警对小陈耐心地进行劝导后,小陈表示将勇敢面对生活,不再寻短见。(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