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超萌海象领舞极地style 蛇年新春爆笑上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4 12:44:51 字号:TT

超萌海象领舞极地style 蛇年新春爆笑上演

超萌海象领舞极地style 蛇年新春爆笑上演

    青岛新闻网24日讯  韩国歌手“鸟叔”的一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掀起一股style热潮。近日,这股热潮刮到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极地动物明星们为迎接蛇年新春佳节,都争相跟着驯养员跳起来时下最流行的骑马舞,摇身一变成为“舞林高手”,准备春节期间为游客们秀一秀。

    4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景区,提前打探极地style的训练情况。极地style的主演之一海象名叫阿土,今年才4岁,标准的零零后,最大的爱好就是跳舞卖萌。别看它长得胖乎乎,圆滚滚,大鼻孔下长满了密密麻麻如铁丝一般的大胡子,但它可是如假包换的“小姑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