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哈尔滨海鲜市场现男性头颅 脖子被砍数刀(图)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3-02-03 18:04:46 字号:TT

\

发现男性人头的哈达海鲜市场。(视频截图)

\

一位工人在垃圾场内发现人头。(视频截图)

\

警方正在进一步搜查是否有其他尸块。(视频截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31日下午,哈尔滨哈达海鲜市场一位分拣垃圾的工人在垃圾堆内发现一枚男性头颅。

  31日下午一点左右,市民刘雨本打算在批发市场买点海鲜,可她刚到市场就吓出了一身冷汗。刘雨在市场附近一处垃圾站看到一群人围观什么,她就凑过去看了下热闹,结果发现是一个死者的头。据刘雨称,这枚头颅没有脖子,只有脑袋,闭着眼睛,是个胖乎乎短头发的一个男士。

  刘雨说,当时,人头是被一个分拣垃圾的工人发现的,人头被一个盒子装着,扔在这片露天垃圾站,分拣垃圾的员工已经昏厥了过去。

  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拉了警戒线,我就到跟前一瞅,有警察在,我就看着缝隙,瞅到一个人头,这个人头头发特别少,脸上有血,鼻子上出的血,特别特别吓人。”

  还有目击者称,人头被红线衣勒着嘴,脖子被砍了好几刀,眼睛闭得紧紧的。

  随后,民警封锁了现场,并进一步搜寻是否还有遗体碎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