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青岛春晚明星阵容揭晓 麦蒂大秀骑马舞(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1 08:30:07 字号:TT

麦蒂大跳骑马舞

麦蒂大跳骑马舞

麦蒂现场秀球技

麦蒂现场秀球技

任贤齐献唱青岛春晚

    任贤齐献唱青岛春晚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备受瞩目的2013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明星阵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名单中,绝世好男人任贤齐、民歌小花旦吕薇、天才女中音潘倩倩等青岛好声音赫然在列,今年他们将带着自己的拿手好戏,在青岛陪您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

    小齐——热力串烧引爆千人合唱

    有着阳光憨厚笑容的任贤齐是很多人心中的绝世好男人,踏实唱歌,拒绝绯闻,一直给人一种邻家大男孩的亲切感。当年的一首《心太软》更是不知唱醉了多少少女的心,街头巷尾的传唱成为很多人关于那个年份的记忆。许久未在青岛露面的小齐,此次首次亮相青岛春晚也是带足了诚意。他不仅将现场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更将带来一组热力串烧。《伤心太平洋》、《心太软》、《我是一只鱼》、《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4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必将触动歌迷的集体回忆,引爆千人合唱的温暖场面。

    吕薇——甜美温婉演绎别样风情

    有着新民歌小花旦美称的吕薇,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的国家一级演员。作为央视春晚的常客,她那甜美的嗓音,淡雅而充满江南灵秀的古典韵味您一定不会陌生。同样是首次加盟青岛春晚,吕薇为青岛观众特别挑选了两首不同风格的民歌,这其中不仅有喜庆味十足的《心想事成》,还有一首特别的新歌《蝴蝶》。这首歌优美婉转、极富乡情,加上吕薇甜美温婉、韵味十足的歌声演绎,展现出极具中国特色的民族风情,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潘倩倩、唐宁、刘昊霖——全新组合唱响青岛好声音

    从《星光大道》月冠军到《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再到唱片公司签约歌手,潘倩倩在追逐音乐的道路上踏实而坚定地奔跑着。中秋歌会的精彩亮相,让她感受到了家乡人民格外的热情。作为一名青岛人,倩倩说回家过年总带着一份特别的亲切。曾有人评价潘倩倩是500年难得一见的好声音,低沉、高亢、甜美、浑厚、细腻、震撼,这些看似矛盾的词汇却在她的声音里达到了完美的和谐。今年春晚,倩倩不仅将继续将她的好声音尽情展现,还将和一群特别的演员组成搭档,带来全新风格的表演,保证让观众大饱耳福。

    同样从青岛走出,又让家乡人民牵肠挂肚的还有在《中国好声音》上大放异彩的“青岛好声音”。此次,佳宁组合中的唐宁首次单飞和刘昊霖甜蜜牵手,甜美而具爆发力的唱腔混搭时尚的R&B饶舌,共同演绎为本次春晚全新创作的歌曲《美丽青岛人》,全新的组合会带来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结果格外让人期待。

    记者探班彩排现场 麦蒂大跳骑马舞

    在青岛春晚彩排现场,麦蒂参加了节目的彩排。在彩排现场大跳骑马舞、秀球技,引得观众欢呼叫好。

    更令人兴奋的是,据导演组介绍,这还远不是2013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明星阵容的全部,近期还会有重量级的嘉宾名单不断浮出水面。2月2日晚7:30青岛大学体育馆2013青岛春晚将进行现场录制,2月8日晚8:00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首播。(魏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