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韵达快递一分公司老板“跑路” 仅剩两名员工守摊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30 15:18:28 字号:TT

  因为韵达快递市南区七公司的负责人“跑路”,原本有着20多名快递员的快递网点变得冷冷清清,只有两三名快递员在坚守岗位。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旌德路3号韵达快递市南区七公司看到了四五名前来寻找快递的市民。原来,因为老板跑路,韵达快递市南七公司的正常业务已经停止,不少市民的快递已经十几天都没有送到,滞留的快递全部停留在城阳区的中转站。目前,韵达公司已寻求顺丰快递和邮局帮忙,把近期积压的快件发送出去。

  网购食品十多天不送货

  “我从淘宝上买的台湾小食品,商家说已经发货了,可是这都十几天了都没送到。 ”昨日下午,记者在韵达快递市南区七公司内,前来寻找包裹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查询快递号单发现货物已经到了韵达快递市南区七公司,可是自己到这里来,公司的员工却说快件不在这里。 “你的快件现在在城阳,不在我们站上,你再等等吧,没看我们站上都不干活儿了么? ”一名女工作人员用笔记本电脑边看电影边回答李女士。与李女士一样前来寻找快递的还有三四名市民,他们的快递大多数都是从1月20日之前就达到了韵达快递市南区七公司,可是得到的答复一直是“再等等”。记者看到,这个快递网点里还有近百个小型包裹,可是网点里仅有的两名男快递员却不急着送货,而是坐在沙发上喝起了茶。

  没工资员工纷纷辞职

  一名快递员告诉记者,这个网点的承包人姓李,半个月以前与韵达快递公司发生了经济上的问题,之后不辞而别,而网点里原有的20多个快递员则一个个离开,只剩下自己和另外一名快递员在坚守岗位。

  “这一车快件是青岛发到外地的,我俩今天下午把这一车快件送到城阳之后也不干了,现在也没人给我们发工资,还干啥啊! ”他告诉记者,现在通过韵达快递发往青岛的快件都堆积在城阳中转站,韵达公司已经求助邮局和顺丰快递公司帮忙,将近期积压的快件尽快发到市民手中。

  与记者交谈期间,几名前来“讨说法”的市民被驱逐出了网点,随后屋里的工作人员将卷帘门关死。记者随后拨打韵达快递公司城阳中转站的电话近50遍,可是从下午3点到下午5点,电话一直处于忙音和无法接通状态。(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